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死啦死啦!


啊yer~
ceh!monthly test罢了嘛!出酱难做么?
老师太高估我们的能力,永远不知道我们有多艰难才考pass...
死啦!我肯定考不好的
今天我问tuan.zaki考试考哪里
唉...死都不讲
不讲不是不讲咯!
样子还串到
可以跟我比[被巴]
气死我!
串可以串
但不可以跟我一样
算咯
我靠我自己
但发现我竟然忘了答案

算!!!!!!!!!
下次我一定追回来的!(讲讲而已)
哇!micheal jackson有可能开final consert
his fans 一定觉得amazing!
他讲他要开的时候
我竟然被他那自信的气魄给迷住(词穷...)
我发现我没那么讨厌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ree Heart Pink Link Select MySpace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