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装修工人


唉...
家里正在装修啊...
吵死人!
但想到屋子弄美美又很开心
哇!!!
刺耳到死
我家装修隔壁又装修
算啦
我很大方的,不跟你们计较
yer~很闷啊
整天都不懂要做么
上网luo~
眼睛很累啊
嘻嘻
想到都好笑
那些装修工人千奇百怪
由于我每天早上11点多都开英文音乐
有一个工人觉得很好听叫我帮他burn wor~
证明我很有taste咯
hehe...
还有一个
请我帮他弄手机铃声
唉 我又不会弄...sorry luo~
有一个更奇怪
叫我帮他买100plus
不是去买luo
助人为快乐之本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ree Heart Pink Link Select MySpace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