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好久不见哦!


很久没上来了
很想念你
不知道你有何感想?
唉,tuesday要考试了
坦白说
我虽然假假说没什么好怕的
但其实我没有把握
每次都是这样的啦!
考试前一晚才博
但成绩没我想象中糟糕
去年年尾我也不是这样博
博到全级第2出来?
但是去年讲去年
都不知道是不是幸运撞彩的
算啦
死不是死咯
到时才讲啦!
瓦咔咔
今天想起都好笑
平时我以为我最疯癫
我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因为小学我都不懂给校长老师打过几次了
想不到@k.hung.@差不多跟我一样
只不过没我那么大胆而已
(继续加油啦!!)
hehe
阿hung你不要生气哦!
好啦
收拾心情
准备让考试折磨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ree Heart Pink Link Select MySpace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