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洗刷刷

家终于装修完毕
死啦 屋子一大堆尘
我终于明白什么是寸步难移了
原来是酱惨的
妈咪 辛苦你了
你要一个人大扫整间屋
不是我不帮你
而是
我要帮你抹地你又不给
怕我弄坏东西
好了
我帮你洗厕所
你又不给
好!
我帮你组装风扇
你说怕我弄坏
没办法
我只能帮你抹窗洗椅子luo
that's all
我知道为什么你什么都不给
因为你要保护那些家具
不要被我糟蹋
唉 从小妈妈就不给我做家务
讲我这个不会那个不会
可是 你过我机会去学吗?
算啦 我很知福的
妈 你要保重
那间屋子不是开玩笑的~

1 条评论:

  1. 哈哈。。。
    我看大多数的父母都是那样的吧!^^
    不给我们做这做那的。。。
    但是却是我们不懂这个不懂哪个的。。。
    哈哈。。。XD

    回复删除

 
Free Heart Pink Link Select MySpace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