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歪理歪理歪理!!!

今年不知怎么搞的
form 2变去下午班,remove却成为早上班
很奇怪
我不是指这个制度,而是早班的级任老师
讲到她,我都快气炸了
不止我,全班都很愤怒
一直以来,那位老师好像和我们有什么仇恨
一直complain我们,我们只是把书本遗忘而留在班上
她就complain我们
而且还说我们故意搞砸他们的布告栏
天!我们根本没想过要动他们的东西!
她还很串地警告我们不要弄他们的东西
她怎么不想想那或许是她那宝贝学生的杰作?
我们可是第一班的精英也!
还有还有
我们贴在布告栏的棉花竟然被撕了下来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那是恶作剧
因为厚厚的棉花被撕到看到底了
她。。。她。。说是风吹,不关他们的事
她的学生还在我那张桌子用highlighter涂鸦
弄到我的手。。。
我们都忍了
今天,我们实在受不了
离谱的事还在后头呢!!
今天我们的英语老师也就是guru disiplin
气冲冲的跑过来,严厉责问我们为什么在老师的座位涂liquid paper
和在桌子涂gam
害到早上班的老师 mrs ching弄脏了裙子
mrs ching 一直跟guru disiplin complain
你看,又来了。。。
胡说!!!
桌子上的gam早就存在了
liquid更不可能
如果我们真的要涂上去
第二天早就干了
怎样弄脏她裙?
但是guru disiplin 讲如果放多多,第二天还是呈液体状态
我们check过了 liquid的分量少得可怜
不给是上午班弄的吗?他们那班顽皮到。。。
也许他们那班学生在下课的时候弄的,然后嫁祸于我们。。。
什么道理?!全都是歪理歪理歪理!!!!!!

2 条评论:

  1. 这老师还蛮无理取闹的。。。
    看开些吧!==a

    回复删除
  2. 。。。算了吧。。。

    回复删除

 
Free Heart Pink Link Select MySpace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