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改变


现在
我觉得是时候改变一下我的态度了
自从考试成绩派回来过后
我觉得以前的我实在太不像话了!
有什么理由考试前一天我才来温习neh!?
算啦!
下次我一定会去拼的!!!!!!!!
你看你看
我的sivik才拿B
明明答案是可以对的
老师又固执到死改错
气死人!
还有还有
实在太明显那几个question有问题的
照理说应该bonus的mah!
连出题老师都承认有误
并要求sivik老师改回去
可是sivik老师却一直hold着自己的decision
死都不给对
所以成绩才那么"帅"
哼!!!
下次老师我不会给你抓到我马脚的
我很很小心去考你那科的!
那时侯看你有什么理由扣我分!!!!
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ree Heart Pink Link Select MySpace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