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瓦咔咔!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
从过去到现在
女性越来越进步
甚至优秀过男性,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我很高兴及感慨
可以出生在这个年代
身为女性
我会更加积极地去争取权利
瓦咔咔
想到都好笑
做么写到那么奇怪
随便啦
好啦
谈谈自己的ambition
我很花心
有两个ambitions
1)有关于经济金融的,我对股票经济走势超有兴趣的
2)law的咯!喜欢狡辩的我,适合不过了!
有点担心,不懂到时选哪一科

到时才算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ree Heart Pink Link Select MySpace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