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Terminator Salvation


昨天看了一部电影
故事讲述在2018年人类与机械人的战争
此电影的特做的很好
很刺激
hehe
我终于打破了自己的纪录
我终于可以啃下了4包快熟面
打破了之前的三包
而且是mi sedap
朋友都很吃惊
我不觉得奇怪啰
因为我阿妈可以吃五包啰。。。
还好都不是很肥
昨天去shopping
爸爸送我球鞋
还有B.U.M的荷包
谢谢你咯
hehe
爸爸从singapore回来五天
明晚就回了
虽然很短暂 一年才回来四五次
但我们都很高兴 幸福

3 条评论:

 
Free Heart Pink Link Select MySpace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