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华乐"惊魂记"

我最近搞了msn
guccidreams@hotmail.com
得空找我吧!
昨天提心吊胆的
华乐在这个月尾要去penang比赛
两天一夜的
我问过妈妈几次让不让我去比赛
她都说不给
我是中音笙的,B组得我一人玩中音笙
不去的话我不懂怎样跟学姐交代
昨天上午,学姐说要收RM55
我简直慌了
不知道怎样向妈妈开口,很怕!
算了
搞到我第二天才打算讲
好彩
突然一个aunty打电话找妈妈,和妈妈提起交学费的事
妈妈很惊讶的看着我
一言不发
去到学校时他才把钱交给我
我顿时
心花怒放

2 条评论:

  1. 感动。。。。
    你有个好妈妈!!!
    要孝顺哦!

    回复删除
  2. 朋友都说妈妈很严
    朋友打电话来都好像要查人家身世背景似的
    不过我明白妈妈是为我好,呵呵!

    回复删除

 
Free Heart Pink Link Select MySpace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