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没有主题~


妈妈真的很厉害
一口气买了三张港剧
学警3,幕后大老爷还有那个大冬瓜
幕后还有大冬瓜看完了,hehe
剩下学警3
妈妈讲最精彩的最后才看
别人都不是说--精彩还在后头吗?
我不知道我讲得对不对
只知道我家电视机很可怜~
一天看十多个小时
死啦死啦!
我的眼睛坏了
不过没关系 反正换眼镜的钱不是我出的
很很很紧张 还有22天就比赛了
我一定要努力的!虽然我知道我很有天分[被巴!!!!!!]
姐姐说比赛输了,一切就化零了。。。。
我是不会看着华乐倒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ree Heart Pink Link Select MySpace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