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痛!!!!!痛!!!!!!!!痛!!!!!!!!!!


从来没有想过会搞到这样
你恨恨地用力的残忍的向我刺下去
你知道吗?我多痛~
不,你是不会知道的
心灵及肉身受到的伤害多深
你永远逃避
不要替我感到伤感
因为
事实是这样的:
前天我下课吃东西啰
你知道我很鬼粗心
几巧一下我又很忙噢
人家就想快快把东西吃完
怎知道我的朋友在这个时候
问我一些连我都不知道怎回答的问题
咔!!!!!!!!!!!!!!!!!
不小心
我就很大力很狠的咬了自己的舌头
痛到.....................
我觉得可以
飞天
了...
我不敢想象被人强迫割舌头
那种求死不能的感觉
于是我不就狠狠骂我那个朋友咯
呵呵
感觉她很无辜~
想不到咬舌头是会酱痛的
不信你试试看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ree Heart Pink Link Select MySpace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