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哇!!!气死我!!!

不懂是不是倒霉神看中了我
这几天倒霉到我都不信
不信又有什么用
倒霉神看到我那么衰不是更得意?!
安nie今天竟然说我什么什么
搞到全班都知道
我告诉自己:车!都假的!怕什么?讲不是讲咯!
但我发现我过不到自己那关
谁给人讲还可以很潇洒大方地不当一会事
有人
但不是我
那个姓秦的真的很38呃!
嘴巴有够厉害的
一样东西让他知道
绝对.........
不会有好结果的(悲哀..)
看到他那张嘴
很想帮他缝起来
又或者更有同情心点
协助他做心理辅导
看他正不正常(奸笑~)
相信他会很感激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ree Heart Pink Link Select MySpace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