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无聊...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上学放学上学放学...
但我和其他人不一样,
有些人都不知道求学是为了什么,对前途茫茫无望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知道读书为了什么
从小父母就把我教育成这样,有点成熟...
但是读书很无聊,可以真正出人头地的没多少,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成为那少数中的其中一个
但我确信如果我不好好读书
我会对不起很多人,对不起自己,留下遗憾
有时候
我会摸不清前面的路
就像一个人站在暴风雪的棘路上
站都不稳,
别想说冲出一片晴天
人生有多少年
如果如果如果...

心情不好
写的都是负面的...

1 条评论:

  1. 美琪!hihi!keihung...你以为只有你一个在怨天哪!你不说我。。。我比你更。。。别说了!反正是同一条船。。。哈哈哈!乐观点啦!崎杏哦!(呵呵,讲到好像太成熟,怪怪的!=.=)

    回复删除

 
Free Heart Pink Link Select MySpace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