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开开...开..开学?开学!!!


根本就是措手不及
哇哇,距离开学就只有那么那么那几天
为什么世人总赞叹时间不够用?

他们是情有可原的
至少他们曾经和时间真正比赛过,努力过
而我好像假期开始时还在计算要怎么过
从新加坡回来后总共算了十多天
才截钉斩铁囔着要提升自己的英文
然后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才猛然发觉
咦??!!!
开学咯?
不不不
还是会接下去的
我固执是出了名的
所以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的
嗯.....
对了
我向图书馆借了四本书
分别有<<红与黑>>,<<魔戒2>>,<<魔戒3>>以及英文版的<<达文西密码>>
可悲的是
我用了大部分时间来钻研THE DA VINCI CODE
其他的书统统被我忽略掉了
下次吧,好不好?
本来我真的是很想看看<<魔戒>>的
但借不到第一本
直接跳去第二集似乎
太难了些...看不懂!
达文西密码真的非常好看
刺激 但是那些opus dei 的信徒就直指那本小说一派胡言
有误导读者的谬论
对我来说...就是一本小说嘛!
大家不需要看的那么认真...
让我在这里许个愿吧!
明年开学的第一次小考....
先不要那么糟......好吗?
(通常第一次考试都是...不是很满意的...啦~)

*P/S 我觉得lady gaga 的 bad romance 好好好好听的ing!!大家有空听听看吧!哈哈

1 条评论:

  1. 不错,
    给我的话可能看了2页就会睡着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Free Heart Pink Link Select MySpace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