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重新出发 重新做人


很快的又来到这年的结束站了
很多的事都还没完成
可是又觉得好像很闲

我告诉自己不要那么想
因为明年有够我忙的
我有一个终极目标
那就学好英文
搞好英文
我不想再白白糟蹋我的时间了
妈妈已经然我参加了英语训练班
蛮贵的
十次会面就吞掉了RM250
我不会辜负妈妈的期望的
自从从新加坡回来后
突然对自己的要求也提高了
看着新加坡人连婆婆的英文都好过我
真是自愧不如人
所以我要持之以恒
靠自己的毅力学习
我打算先储一些钱
然后买一些英语小说
现在只能靠自己了

我无意之间发现到一个很好的英语学习网站
叫做-旺旺英语学习站
很不错呢!
我的梦想是可以到英国深造
可是妈妈说太贵
我只好继续努力读书
然后就可以申请奖学金了
哈哈
简直异想天开
希望如此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ree Heart Pink Link Select MySpace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