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哎~ 砸了....砸了....

我真的很............
考试...没有希望了
从来没有想到会考到...那么烂
烂透了!!!!!那些认识我的人肯定会骂我
huh?你这样还叫烂?!!!!
拿了两科B十科A,bla...bla
讲很多的啦
可是我的目标明明不是这样啊!!!!!
那科数学害死我了
74分
很差了....
最后一分钟都还没做完而且...完完全全都是粗心的
我的数学不是差的
可是答案出来不是少了negative就是算错!!!!结果搞到这样咯
哎~T~T!
不提伤心事啦
我们这个星期四,也就是11月12号有个jamuan
我不管啦
我一定会成为吃最多那个的!
我现在应该好好收拾心情的吧
等到jamuan那一天就大吃大喝
然后又等到jamuan过后才接过惨不忍睹的成绩册吧
这对我来说算是比较积极的处理手法了
至少我没有哭得死去活来,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ree Heart Pink Link Select MySpace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