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坏蛋!

感觉自己好坏,
因为又偷偷上来看我的blog了!
明天我就要上台唱歌了
好怕

今天是我生日
好朋友好像忘记了
不好意思跟她讲
算了
没有什么mood
不过我要努力
妈妈讲我全级1到3可以将我电脑升级到windows 7
加油!!!!!!!!!!

2 条评论:

  1. 你朋友忘了
    所以我就来祝福你啦^^

    生日快乐噢!笑口常开啊~~

    回复删除
  2. 生日快乐哦。。哈哈。。迟来的祝福。。还有比赛要加油哦。。
    ^______^

    回复删除

 
Free Heart Pink Link Select MySpace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